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转) 敢于我一起疯狂么?


最讨厌后悔的感觉

疯狂的爱上你,

你是否也能和我一样疯狂

笔下的世界,不是妄想,

是你敢不敢与我一起跳下悬崖飞翔

我能让面包变成玫瑰

你不需稀罕

只要你牵住我的手

我会让你得到所有

你会喜欢与我在一起的夜晚

涉足古老塔深林 打破金字塔的魔咒

砍下食人族的头颅

你觉得不可能吗

我能让你永远不离开

你觉得不可能吗?

我们是故事里主角

追逐爱情至海角天涯

生活在我们的手里是艺术

痛苦在我们面前是解脱

这是 两个人在一起才有的世界

你愿意和我一起疯狂吗

你要喊 你要哭 快去吧

为何要犹豫 赤裸的身子让你忘记罪恶

这才是圣洁 你害怕触碰我吗

埋在坟墓里的我们

紧紧依畏

无视蛔虫穿过我们的身体

细菌腐食我们的肉

这才叫爱情

你怕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