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考试4

今天不开心。

也许没目标的生活让我沉闷了

感觉再活下去没什么意义

—————————————————————————————————————
早早就被妈妈挖起来了

"考试了还在睡噢!!起来啦。去读书"

啦啦啦。起来还不是玩电脑罢了噢

过后就去上课拉

今天没被抄名哦。幸运啦啦啦

走掉了

可是小呱还没被西呱出来。

小包和小牛就一起等小瓜吖

就3个一起回班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始考试拉

糟糕没一提会

ict我没去上过他的课噢

就打算交白白的考卷了。

突然有答案纸传来

就吵吵吵。啦啦啦

就填完了。。。

放学拉

和小牛+绮++++++
]
聊天什么咯

结果玩来玩去。玩到涅人家的脸,

痛痛!

然后他们就一直kuci我>.<

lalala我最可怜。被攻击

结果爸爸来救我了yeah...

就会家咯

回家后就不懂为什么很pek che

就乱骂人噢

可是妈咪今天给我钱告诉我

"要不要买电话噢着给你买"

就很开心噢^^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