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夢里。

模糊的聽見

“我們...還是算了”

“噢...那是為什么啊? 怎么可以...”

“你其實還在乎他不是么?那我算什么 那我算什么啊”

這句話清晰的朝向我的腦海打擊著

夢醒了

用力的睜開眼睛

感覺到眼周濕濕的

那是什么?

淚?

搽掉眼淚

"你其實還在乎他不是么?那我算什么 那我算什么啊" , 這句話重覆的在腦海里圍繞著

我還在乎?

我不是忘了么?

不是忘了很久了么?

怎么突然想起他?

那你。。。你算什么?

我真不懂。。。

也許你是一個讓我不再心疼的人

也許是個可以讓我忘掉過去的人

一個很重要的。很重要的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