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饿死掉料2

哼哼。生氣死了

討厭到死。

明明是他自己不要買給人家吃

大姐問時既然說是我自己不要吃?

不要傻了

人家從早上到現在6。++沒吃到東西會不要吃吖???

媽的。奸詐到死!!!!!!!!!!!!!

早上人家在睡覺她來問你要吃什么。你在睡覺你能吃東西???

當時當然說不要啦

你睡覺怎樣吃東西

白癡啊

你吃給我看啦

人家醒了告訴他我要吃東西

他講什么?

不要買

到6。++我在facebook和大姐聊天告訴她我沒吃到東西

你跟他說是我不要吃?

媽的。你是怎樣?

奸詐到死

每次什么東西明明是他錯他也會推到一干2凈的啦

這樣奸詐的人

會討好人罷了會什么

每次媽媽在的時候就假假扮好人

厲害扮到要死

沒良心的

這次我才不要去跟他吵架嘞

跟她吵架一定又是我被打的啦

他厲害講話嘛

厲害假哭啊

每次的

跟她吵架都我中打的

人家厲害讀書好料嘞!!

cB他的

給人饿到要死了再讲风凉话?

这次就被说了!!!!

———————————————————————————————————————————

上次哥哥的blog写什么讨厌妈妈什么的

他也去跟妈妈讲

CB他自己也有讲ok

自己不要讲讲别人

妈的

奸诈咯

这种人!!!!!!!!!!!!!!!!!!!!!

超级讨厌

真想ba她2 巴掌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我会有这样奸诈的姐姐

心机中到要死还每天在妈妈面前扮好人

超级讨厌!!!!!!!!!!!!!!!!!!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