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啦啦啦

放假了噢

好悶噢

每天在家

沒事做只好一直睡覺

嘻嘻。sien.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睡醒了

臭電話干嘛一直向

你給我安靜!!!!

沒辦法。

拿去給媽咪聽

"喂。我要找慧敏"

找你的啦

=。=是咩?

啦啦啦

剛睡醒

笨笨的沒看清楚

就不小心按到關掉了

=。=

電話又響

這次我聽了哦

"喂媽咪呢?"

媽咪啊。明明就找你的吖

skippppppppppppppppppp

媽咪聽完了再來一通電話

這次才是找我的哦

嘻嘻。

才聽到小牛的聲音

"喂快點去補習吖"

"蝦米?補什么習哦"

好像知道了

就說"哦哦。bye bye我剛睡醒 "

啦啦啦

去補習遲到了半個小時

哈哈。

我+小瓜+小牛

第一次在一起能那么專心聽課

第一次哦

沒拍起來

可惜 >.<

啦啦啦

雖然也是一直開玩笑啦

這對我們來說也是很認真了噢

ski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放學咯

原本說要小牛請客的

誰叫他吵我醒哦。

啦啦啦

哪里知道。媽咪來啦

沒辦法

就和媽咪一起去吃mum mun噢

啦啦啦

小牛下次補回噢

吃mum mum了

就回家啦.

繼續在家悶悶到發霉T_T

可憐滴小包沒得出去噢T_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