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责任感是什么?

T_T今天有血光之灾噢!

帮小呱开那个Z锁匙签。把指甲弄断了T_T

疼死了T_T还没讨医药费呐

PJ节又被球K到3次

T_____T

*不过不懂为什么。在学校还是开心的

*******************************************

又忘了去补习。昨天做的功课浪费掉了

"你很没责任感呐"

应该吧!其实我不懂什么是责任感噢

或许没人认真的告诉我呱。

呵呵。没人弄给我看什么是责任感吖

没办法。不是我无知哦。只是。。。。没人告诉我。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