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被爱 / 辣椒

很不开心哦>.<

担心他呐

他好像伤心了。

又好像是我弄的

真不懂噢。他就是不告诉我

要我讨厌他。

他很怪很怪

也许没人能受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许只有阿公能吧

你应该会说(不要把我和别人做比较)

突然觉得阿公好坚强噢

既然这样忍了1年多。

———————————————————————————————————————

也许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出现

不该出现在这世界里

我害怕失去任何一个我认识的人。

不让任何人抛下我

因为我害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失去他

让我失去了方向

我独自一个人

走到世界的中心

却害怕跌倒

*失去你我的创伤是如此的大

直到现在足足一年了

却还是有阴影的存在

我失去了你

同时失去了

信任

安全感

责任感

信心

都因为你!!!!

给我还来。!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