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哭啥?


 讨厌。。
最讨厌被抛弃的感觉。。。
。。。。

怎么可以这样。。。

>爸+妈 要抛下你们的孩子了?


**********************************************************************

家人吵架了

我却坐在电脑前冷眼的看着

是吧

哭累了>.<

1天里哭了几十次讷

11。am没得用电脑。。。

担心"他"所以哭了

哭了好久。。。好久

听见有人相骂

走出房门

看看时钟1。多了

湿透脸颊的泪水还没干

看见妈+公在吵架。。。

怕怕。。。又哭了。。。

妈+公 吵架不懂怎么骂到爸这里来

爸也哭了。。。

姐也哭了

哥也哭了

叔也哭了。。。

大家都累了。。。

爸爸要出去了

我只是冷着眼坐在电脑前看着他们拉着他不给他出去

又哭了。。。

我今天是哭啥?

为什么哭。。。

我真的不懂

HaizZzz

。。。。

今天一整天

哭着吃lolipop 谢谢你的lolipop让我停止了哭泣

不过我太懦弱了。。。只能让眼泪5分钟的休息时间

。。。

也许需要人安慰

也许需要人关心

也许真的需要人懂得 懂得我的寂寞

怎么都说不出口呐?

不懂得怎么说

因为他们与这是无关?

因为觉得你们不明白着感受?

因为他们不知道事情的过程?

我最多只能说。。。我家人吵架。。。

就这样。。。这样而已。。。

剩下的。。。

我真的不懂得说

不懂得怎么说。。。

对不起。。。

裕 不是我不让你了解

是我不懂我该说什么给你听。。。

*****************************************

不哭了。。。因为lolipop 谢谢你

了开了电脑

恶魔拼了命的安慰我

不过还是没效果 =。=

但也很感谢恶魔哥哥在我最懦弱时安慰我

*****************************************

也许我被你们宠惯了。。。

习惯了微笑

却忘了怎么停止哭泣

现在的我实在太懦弱了。。。

受不了这样的自己。。。。。实在受不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