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累了吗?

上课前

今天小包的心情怪怪的耶

都死王八蛋变色龙害的

死王八蛋。哼。幸好我这次忍着没哭出来噢

嘿嘿。还是小包坚强xD

———————————————————————————————————————

"我很不好很不好的哦。你去找别人拉每。 每天不陪你。没开电脑。对你不好。不疼你。我很坏。我认真的哟!没开玩笑的。我真得很不好噢"

我尽力扯开话题

当他开玩笑的了

可是他一直说一直说

我无法扯开话题

也骗不了自己

是他觉得辛苦了吗?

累了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课时

"他每天在cafe花4-10令吉的钱等你开 看你聊天纪录 他看了都pek cek噢。这样为你值得吗?"

这个西瓜说的

他却好像没什么都没发生。。。

我搞不懂这是怎么一回事

搞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介意我一直在msn聊天?

是的话告诉我吖

我可以改

我可以不说话

真的。

只是你从来没说过你介意吖。。。


所以我需要该吗?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