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失眠


又失眠么?

睡不著喲?

好吧。。。慢慢爬爬爬起來看X包的小說

"就因為我們是不同的,所以才不能在一起,

好瞎……

─因為跌倒,所以受傷。又因為堅持,所以爬起來繼續往前走。但在感情裡跌倒,還會想爬起來往前走嗎?"

是小說寫得太感動么?

還是与我的回忆有些相似?

是我忘不料? 还是我太懦弱

不晓得。。。。真的真的不晓得

明明答应过了不再流泪的。。。。

可是现在怎么了?????

到底怎么一回事了?

谁来告诉我?

"這段悲痛的戀情讓我哭過、痛過、傷心過,也笑過、幸福過、快
樂過,但是我卻無法放掉它,無法讓它從我手中離開。"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