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学校。

今天

开心开心

谢谢你

今天的面包

————————————————————————————————————————

今天星5 ,2。才去学校咯

嘻嘻

这个星5比较特别噢

变色龙在学校等我

没办法噢

我身体不舒服的关系

xD...其实也没什么差别拉

就和变色龙聊天

+他给了我一个面包

开心。开心

回班了。

上课。上课。上课

小包都被闷死掉了

下课就吃那个面包噢

哈哈

小包来不及吃

就回班再吃咯

吃完啦

被老师叫去拾垃圾耶

可怜噢

哼哼

要是我知道拾垃圾的话就不会下去了拉

其实也没拾什么垃圾噢

就走走。。。

看看

哪里懂变色龙在那边打篮球

打算闪开的、

结果被老师叫着。。。。

叫我们去篮球场附近捡垃圾哦

sui sui最好不要看到我

不要看到我噢

丢脸死了

555

可怜。可怜哦

过后我就逃跑去食堂买水

然后就回班拉

就放学咯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