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2010越野赛跑

小包~早早就起身了耶

去到学校~找不到人=。=

就去问爸爸又没看到小牛小呱

然后就找到小牛了

嘻嘻~学校里面真的很窄耶

就去学校对面马路的位等小呱~

看到西瓜+西施料~

但~管我屁事

过后小呱就来了咯~

小呱又被西瓜绑架了哦~

讨厌耶~

还是小牛好~

不陪西施陪我xD

不然我就孤零零一个人了

~~~

以为芋没来了

过后又看到芋~

哼哼~

在kao lui我还是不要打扰他们了~

就和牛+天使聊天走走~

然后就开始跑了

我们都没跑哦~走罢了

找不到小呱了这次死定了=。=

就我们2走咯

走到大姐家小包饿死了~

就叫大姐给我吃东西xD

拿了几包饼干走着吃

找小呱找到很久还找不到哦~芋也是

走到西施家才看到他们在那边等我们耶

然后又跟他们一起走噢!

走完了就去吃东西咯

都饿死掉了!

在咖啡店~

聊天~聊天

过后发现~咖啡店现场~

都有我们的X boy/Girl耶

小包。安

小呱。俊

小牛。镇

西瓜。我不知道~什么名了

芋。他不告诉我=。=

西施。他的x是女生就对了

然后~维纶。(我不认识他)

一直在我们后面吸烟~

我最最最讨厌的烟味!

幸好他们走得快哦!

skip~skip~

很好玩一下拉!

然后又回家啦!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