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清明1

早上早早就被吵醒啦~

去拜婆婆咯~

去到那邊~很熱很熱~

就拉媽咪去買水噢~

然后看那邊的餅干+好像蛋卷這樣的東西~好像很好吃噢~

就叫媽咪買咯!

然后我就乖乖吃我的東西

沒吵他們了xD

我不懂是去拜拜還是去吃東西的哦

哈哈~拜拜時~手拿著一杯珍珠奶茶+一袋餅干+一袋蛋卷+拜拜的香

一副貪吃樣~

拜拜~眼睛痛死了~~~眼睛紅紅的~

幸好小包沒帶隱角膜變色片(有顏色的隱形眼鏡)

不然我一定哭著躲起來~

拜拜完就回家啦~

才11。多耶!

媽咪硬要我去讀書~

昨天我交代說沒去了吖~

而且小瓜沒去哦

很悶的耶~在班沒人陪我噢

就假假和媽咪說我很累很累了~

其實也真的很累一下噢

哈哈~原本是用這招撒嬌的xD

哪里知道~我撒嬌到一半。。。快成功了

我竟然在笑~很明顯的

還是失敗了。。。。

T_T

你想想看有一個人在和你哭訴+撒嬌+裝可憐的時候突然笑。。。

一定很怪哼?

我不習慣裝嘛~

沒辦法~~~

有絕招了~假假睡覺

成功了耶~~~

哈哈·結果真的睡去了

12。睡到4。才醒耶

真是豬~

不懂誰教我說自己豬的~

忘了啦~

應該是那個王八蛋芋香=。=

讓我習慣稱呼小包是豬

然后又繼續過我悶悶地生活~

我的生活就這樣~

一成不變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討厭人家來搗亂我的生活

超級討厭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