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明天清明

小包今天早早就起来了哦

嘻嘻~因为昨天我乖乖早早睡(大概12。半)就能早一点起身

跟妈咪去apolo~~~

买了2个新发夹嘻嘻

下次再post照照上来哦~

就很热就回家啦

回家开电脑一下下又和姐姐出去了耶

去槟城嘻嘻

看家具展览

那里很大很大耶~~~

那边有一个圆圆的贝壳窗超可爱+超喜欢的

重点是~~~不是我要搬家

T__T我要拉 算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这句是从msn学的xD他要得到女伴。我要的到床)

OKOK就不说床了

那边设计了一间房间粉蓝色的超美的耶

可是说过了不是我搬家~~~

T_T

过后去"新关达"超级市场来的

自己猜猜哪里来的哦~

我不会写他的英文的关系xD

去吃汉堡~

又走走走走走走

+

顾baby

hehe姐姐的baby超级超级超级可爱的哦

好喜欢哦~爱死他了

哥哥去打ting ting小包忘记跟去

只好顾baby咯

过后又去海边~~~

哈哈~那边的烤玉米很好吃耶

他涂白色的东西的哦

不懂什么来的~

过后就回家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去清明以去世的外婆了

想起他~

第一次懂得清明的意义

"清明节时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因为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因为想念

所以回忆

回忆太多。

只留下一滩泪水。。。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