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

"阿公那麼好為什麼追妳那麼久了還不要他"

"告訴我芋香為你做過什麼"

"他會想你嗎。每次你在電腦前發呆時他在那裡。他有陪你嗎"

"勉強沒幸福的"

不懂為什麼天使/呱/婷/愛麗絲。突然很認真的這樣告訴我。。。

我則看著那4張阿公幫我畫+彩的紙張寫上老師要的字

腦海一直重复着巨人跟我说过的话和他们在讨论的东西

眼睛流汗了。。。没哭。只是流汗而已

他们安静了下来

5秒钟

他们开始聊天

说起天使与欲的事情

小得很灿烂

怎么笑得眼也红了

呵呵~

天使刚好与我倒反

觉得他不会珍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总爱拆穿我!

为什么~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