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T_T

【聽笨金魚唱歌】
封面書上有那麼一句經典的話:
『要忘記一個你深愛的人,或許,只能靠著時間,和另一個愛你的人。
也許,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也許,愛你的人只能默默地,在你身邊,聽著,守著,存在著,也或許,最終,過了一段陰暗無光,也無星子也無月的夜,天亮之後,海闊天空,我們都會幸福。』——藤井樹。

該死的這句【要忘記一個你深愛的人,或許,只能靠著時間,和另一個愛你的人。】
我不贊同這句話,真的。
這話很自私,至少我那麼認為~

(當然也不贊同你說的話)

可以靠一個愛你的人,忘記你愛的人。
用著假裝,把她假裝成是你愛的人,然後把愛託付於她。

然後自私地奪走她那份你在你愛的人身上得不到的愛。
然後自私地用她的愛,她的淚,填補自己心內的空虛。
然後自私地讓自己沉浸在虛假的愛情中,讓她陷入淚海中。

^^^^^^^^^^^^^^^^^^^^^^^^^^^^^糟糕的愛情小說~^^^^^^^^^^^^^^^^^^^^^^^^^^^^^^^^^

你說~你要退學了

因為要工作

你說~因為要工作

所以你不能找我了

你說~因為不能找我

所以必須分開

你說~因為分開

所以要我找另一個對象

我無言~

就安靜的聽你說完

你要我忘掉你的理由~

好爛噢!

~為什麼就那麼沒創意?

沒有比較正常的理由嗎?

開始害怕~

下一次見面。

害怕你會重複你說的話~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