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没小瓜+牛的今天

早上给那个补习老师气到

然后小牛又打给我妈妈说他不要去学校

他原因既然是懒惰哦

真得很生气!!!

—————————————————————————————————————————

今天~很晚才去学校哦~

嘻嘻~去找棋莹哦

臭小瓜+小牛没来~讨厌

气死我了

芋放学了

就找芋咯~聊天~聊天

都不给我看他的成绩报告册!

臭人

上课拉~

自己回班T_T

有些怕怕~

回到班就聊天什么吖~

今天有作文比赛我都不知道耶

就不懂要坐在那里~

随便坐在一个地方写写写=。=

好烂的作文哦!

哈哈

幸好有人得比我烂

厉害耶他

国文作文可以写华文+国文+英文+福建话

xD

炸到哦

嘻嘻~

然后就看鬼故事咯~

闷闷~

下课了

今天下课参青青他们

他们叫的

反正我也不懂要参谁啦

就和他们一起咯~

去那个门口那边~

看到永达驾moto载永凌哦~做出怪怪的声音~

一直绕着门口

逃学了~还一直在门口

应该是pn lim不在啦

不管他们

我们就在那边玩咯

我叫阿公帮我买面包+水

因为阿公只买给我吖

他们就说阿公咯=。=

然后竟然用我来威胁阿公

要阿公帮他们弄东西=。=

阿公不要就叫我=。=

管我屁事吖

有必要用我来威胁人吗?

就不理他们~我聊我的天

臭弟弟一直说我矮

哼哼~

才高我1点点罢了嘛

我吃我的面包~

然后站在那个高高的位

跟他比高

嘻嘻我赢了

臭弟弟用他的一只手指就推我下来了~

差点跌倒耶

幸好扶着箐箐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骂来骂去

说来说去哦

嘻嘻~有小学的感觉!

好喜欢哦~

上课了~回班咯

臭天使又用我来威胁阿公

要他帮他画画=。=

什么啊

我那么好用吗?

气死人了

阿公画了一个苹果

他们看了苹果都一直笑

都说阿公你参咯

有问题吗?

不管咯

看到jimmy借他们班躲避一下哦

然后回班~

聊天

走走~

回家咯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