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位子。也需要争吵?


气气气气死掉了呐
真的,这世界上真的没有一件事是公平的
而我尽量的维持着那平衡点


1A今天才换位讷

原本不是好好的么??

怎么要换位。。。

都他。。。

都是他多嘴吧

"老师我们还没分位讷"

真是25仔=。=

讨厌。。。讨厌这班的人

全部全部都不喜欢

都不喜欢他们

除了小瓜

副班长"天使"开始分位拉
(名放到那么好听=。=干烂 那么不好的)

真不公平怎么她有得选位我没有啊?

为什么这样的。。。。

他明明可以帮我坐在那里的

怎么。。。

怎么他给我坐在前面

面对老师=。= sieNzzZ

幸好小瓜坐在我的前面

幸好。。。

只不过。。。这是应该的

是应该的

名单上我们的名都连着的

即使老师分我们都会坐在一起的阿

真不服气。。。。

老师明明要换过的

都"天使"不给老师换。。。

。。。

天使帮我们换位

是整班么?

大概吧

整班吵架呐

超超超不爽的

都在那边乱乱分

想做前面的就给座后面

喜欢做后面的就给坐前面

妈妈妈妈的

坏天使

都不恋在朋友分上给我个好位。。。

怎么这样啊啊啊啊

哼。。。

真是坏人

真想骂他。。。

原本是要骂他的。。。

真的。。。

可是小瓜不想惹事

因为班上已经很吵了

"全部人在吵架了不要找事拉"

"噢噢,可是真的很不爽很不服气呐"

好吧,不吵就不吵

我呢就坐在肥肥的前面

肥肥是班长

"sa bo sei的"福建话

每天在那边幼稚幼稚=。=

真无聊,而且很吵呐

坐在他的前面真的快疯了
啊啊啊啊啊

真想念P A...

真的很想念在pA的日子。。。

至少没那么多"嘛种"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