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

小包今天早早就醒了耶!

哼哼。人家要oi oi都不能噢

都王八蛋變色龍吵要去學校噢!

嘿嘿。這次變色龍沒遲到了

還我遲到噢

接著小牛來了

變色龍過分!過分。

叫她朋友載小牛!

哼哼!!!

然后吶

就去吃東西噢

啦啦啦。

順便看戲。看戲。聊天。聊天

去西施家

很亂一下。啦啦啦

(申明我不認識他的)也不懂怎么會去他家

小包就一直搬她東西xD太亂了

就偷偷搬他的東西來玩

怕他罵我xD

沒辦法,哪里太亂了很想幫他整理一下嘛

然后去跟變色龍搶電腦玩

哼哼。壞人

不給我玩

討厭耶

過后就回家啦

————————————————————————————————————————

晚上。

一個不知道誰來的人來我家

我家很少客人來的耶

奇跡哦~~~

那個好像是爸爸的朋友噢

不懂啦

就那個人很熟臉就是了噢

他們外地來的

爸爸就帶他們去吃東西什么咯

就超悶的

然后呢

有跟那個爸爸朋友的女兒講話哦

15歲的哦

大姐姐耶!好高好高的噢

高小包1+半個頭!!!!

他站著時小包不敢靠近他。。。。

自卑!!!

呵呵。我也不認識他啦

就不懂她為什么和我說話

現在發現噢

我聽不懂他說得華文xD

怪怪的!

skip~~~~~~~~~~~~~~~~~~~~~~~~~~~~~~~~~~


去看戲咯

不懂什么戲來的噢

只懂不好看的就是了耶

就很悶

只顧著吃東西xD

還弄倒泡米花哦

弄得我身上都餅餅到完耶

都哥哥弄的,

嘻嘻過后就回家啦~~~~~~~~~~~~~~~~~~~~~~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