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泼水节~

今天~睡到11.多才起身耶~

12.去旧九王爷~

下车还哦不打算玩的

不懂那个死王八蛋就拿水淋得小包湿湿的~

该死的东西~我不懂是谁啦~被淋了~哪里会看得到哦

我知道西瓜又在内就对了哦!!!

然后就玩玩玩咯~

说真的今年泼水节没那么好玩哦~去年才好玩嘻嘻~

因为太少人哦~

芋就一直帮我拿水

嘻嘻~比较多的是小包去抢人家的水

我懒惰去拿嘛~

走过去罢了就被波得看不见路了~

很容易跌倒哦~

然后呢

小包+小牛+小瓜

都站在旁边~

芋踏到包的脚~

小包要跟他说罢了~

忘了那个人波水给小包~就跌到咯>_<

整个人跌在地上~半躺着这样~痛死了=。=

该死的东西!

然后不懂谁既然推芋~他也跌倒=。=

而且压着我~是谁雪上+霜哦!

不懂人家痛的厚~

然后他们多多人就围着我们说要做这种事不要在这里做拉~要就回家=。=

给他们气到。。。

而且很丢脸耶。。。

skip~skip~

玩到有些累了哦~

在神庙躲水

那里懂~那些神庙的老伯拿冰水淋我们。。。

冷死掉了~

然后还拿面粉+水涂我们的脸>_<

Geli~

哼哼~

跟他们拿面粉涂别人的脸xD

玩到肮肮脏脏了~

小包整身面粉!

芋帮我拿水洗掉~嘻嘻~真好

小包帶小牛去洗面粉咯~

哪里知道被人家抱進桶里去了~xD

而且不認識的耶!

然后爬起料咯!

然后我们就在神庙里面吃饭咯~

几个湿湿的东西!在吃饭~

吃完了~就在餐桌那边聊天哦~

那边不可以波水的关系麻!

就在那边聊咯

顺便等它干

那些神庙的长辈又拿水来破我们~

=。=

然后去+0家洗澡~

看戏

就回家啦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