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這 段 情 我 放 不 開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愛情透明的句号

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

*怎麼 這次又是 為愛傷得流血不止。

.我知道我要 慢慢學會自己[勇敢]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不能去怪誰 頂多只能掉眼淚

自從他走了以後 在我的心中 留著不大不小傷口

.我試著提醒自己 和你不過朋友而已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以為 真心相對 就能夠長廂廝守 `''

愛 過 難 免 孤 單*

受傷在所難免 都值得紀念

太 輕 易 認 輸 很 難 得 到 幸 福

有人微笑 就有人會哭`

*不要害怕路上有人會攔阻..

大街上的情人雙雙對對 讓我看得心愈來愈碎!

:強 忍 眼 角 的 淚 水`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_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其 實 很 多 人 都 愛 得 很 傻,,

____`*!我 想 這 就 是 所 謂 愛 的 代 價`..

問 問 你 自 己 你 快 樂 嗎

誰 都 沒 權 利要 求 你 離 開 他.

情不自禁想起你 那些甜蜜的回憶

總是不小心就淋濕了我的眼睛.

-*你 還 愛 我 嗎 一直 好 想 問 你 這 句 話

愛 到 心 都 碎 了 還 是 捨 不得

,,. .◆`〤I Know This Time We Gotta Say Goodbye,,}`\*

哭了 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Baby You hurt Me So Bad]*_◆..

你 走 了 我 的 心 在 淌 血

愛 還 是 挽 回 不 了

*越 想 念 就 越 孤 單

`我 好 想 穿 越 那 傷 口

愛 很 多 心 很 痛.

就 算 相 擁 一 秒 鐘 就 已 足 夠

沒 有 能 忘 記 你 的 力 量.

[♠°__ 不 該 再 讓 你 眼 中 有 淚 滴"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