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

开心的日子会延续很久么?
想要。。。

 一大早就去学校拉

啦啦啦好玩哟,

很久没看见那么清静的学校咯

(少了开学到现在没翘到课呗)看我几几几几乖呐

课外活动的关系比较少人拉

看见鱼姐姐拉,

反正小瓜没来哦

就跟他聊天呗

小瓜来咯

就和小瓜一起走走咯

嘻嘻。。。

哇哇。。。终于看到小牛了呐

去找他呗

在校门前面呐

"他好像被老师抓哦。。。他被抓哦?"

"不知道呐"

他真的被抓哦。。。
我们繼續前进

"你们跟我过来"

哈哈。。。被抓了呐

"小牛,哈咯我们很好呐特地来被抓的勒!陪你哦"

"等下阿,等pn lim来你们就中了"

无奈。。。

办公室理

pn lim来了

"你们的裤美hor?"

"指甲长咯"

"你的裤最特别的。。。"=。= 要知道啦

被鞭,扣分=。=sieN...第一个星期中2次扣分了

啦啦啦,还以为可以走了的阿

"你们来。。。这里这里捡垃圾"。。。

发哥。。。

我不是来当益工的讷

无奈。。。

丢脸死了拉。。。

在krs那边捡垃圾讷。。。

捡垃圾玩咯。。。

只是一声谢谢。。。

没有工钱阿。。。

很辛苦呐T.T

抓我们的老师走过来。。。

"你叫什么名我要认识你"=。=

"xx"

"你们现在跟我去学会了阿"

啦啦啦。。。

和小牛一起走走

小瓜又被西瓜绑架了

啦啦啦,乱乱走学校咯

看他们这样乖的

全部新生都学会讷

这无聊。。。

在学校游荡中。。。

一堆没进班的小弟弟问

"我们要去哪里啊?老师讲不知道要去哪里啊。。。我们不知道要去哪里讷"

"你们啊?不用进班的拉走来走去就ok了不会被抓地啦啦"

谈话结束。。。

啦啦,看到厕所和他朋友讷

他也在乱乱走

游来游去的=。=

厕所是人来啦=。=

还有哦他朋友不是女厕所拉

是+1

和小牛终于找到空荡的课室咯

进去休息。。。。

等下再游荡咯

厕所进来了。。

"喂你们这是什么班啊?"

"我开的班进来啦"

过后奇奇和一个姐姐进来了

"哇什么班来的?"

"我开的拉=。="

过后大肥也进来了讷

聊天。。。

"听说阿xx跟xx走讷他要我不跟别人讲哦"

姐姐说

"他是我前男友来呐"

。。。

"噢噢"

我问"为什么你每天打电话的哦?打电话给你"爸爸"啊?"=.=

。。。。

"不是拉"@$%%%&....

姐姐和奇奇走掉了

听说是因为我提起他伤心事呐

真真不是故意的拉。。

奇奇要求我们顾他的书和水罐

不久后。。。。

老师进来了。。。

"你们这个什么班来的?"

"seni"

''你们老师呢?'

"他没来哦"

"那你们去找老师吧"

=。=笨呢,这样也信哦

啦啦啦,又在游荡。。。

去了楼下的班找到了空班又停留了

和大肥分散了。。。

厕所和+1跟着我们罢了讷

和小牛去厕所一下下咯奇奇的书放着哟

回来了。。。

书给无聊的厕所拿去收咯

找到了繼續聊天。。。

放学了。。。

看到阿公厕所他们在一起哟

进维拿着阿公的电话在发Axx片


被发现了。。。

真可恶讷

厕所还拿来我们前面特地给我们看=。=

可恶。。。。

他电话被我摔掉在地上呐

活该bleak...

之后呢。。。我们一直唱阿公是色狼咯

啦啦啦

阿公一直想我解释他不是=。=

他是不是色狼管我屁事吖=。=

干嘛跟我解释

不合他们玩了。。。

啦啦啦。。。

要去找小瓜了讷

终于找到了

看到西瓜在乱乱唱我有男友了=。=

我哥哥来的什么男友=。=

过后和小牛接电话就回家啦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