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你会消失几久?

巨人在小包的msn中消失了几天。

有些不习惯

却不必烦恼

小包。不喜欢人家不理我

讨厌~最最最讨厌 人家不理我+骂小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意注意~变色龙现在改名为芋香xD

今天小包在学校

好玩~好玩

去到学校。看到天使+小呱+小牛

"走去找我们的绵绵冰"天使

"好吖^^走咯"小包

"包不是要等芋香噢???你要去吖?"小呱

"对厚!不要了~嘻嘻"小包

西瓜放学了。走来咯

"芋香勒?又没来读书噢?"小包

"恩咯。他今天没来"西瓜

"早知道我去找我的绵绵冰哦"小包

"去找男生噢?找荐欲"小牛

"不是拉绵绵冰俊文阿麽买的"

芋香来了~~~

四西瓜骗我=。=

"你看小包要去找荐欲了噢!"小牛 

"。。。没有拉是找阿麽!"

"荐欲找小包。小包不找荐欲。找俊文"小呱

小包。无言。去找芋香

不跟他们吵

嘻嘻

芋香的头发被PN.LIM剪哦。

哈哈

平平滴。

好可爱噢!!!么么

上课了~

小包都在班读书+聊天耶

乖乖~

hehe没出到1arked的门哦。

超乖的

要称赞我一下耶

下课了~~

去找芋香~

然后就聊天哦

结果下雨啦

T_T

小包淋雨回班噢~

然后上课。上课+走走+聊天

然后就放学拉

嘻嘻~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