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去年的今天~你是否怀念?

去年的今天~

我還記得。。。

我去補習回家就去九王爺了

在那邊玩玩玩~

跌到超過4次~

有一次!

跌到事~有人扶我哦~幸好他扶我不然我一定跌下去了!

可是那時我不認識他耶~

他就和我要電話號碼!

看他的樣子不像壞人就給他咯

我們就坐在台的旁边聊天~

就这样认识了X boy

从我认识他的那天开始

我不懂为什么就想要写一个故事

就写我们俩的故事

认识了他

知道他有女友

然后他们无缘无故的分手

然后我们无缘无故的在一起

那本故事还写着繼續~

从没停过~那时那本书以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日记了~

他给我的诺言~他对我说过的话~我们一举一动。都记录在那本书里

有一天我乖兰了点带电话去学校咯~

被没收~

没关系!叫妈妈来拿就ok了

因为老师给我承诺说他会帮我们

不会给妈咪看我信息

就回家被打打打打打(疤痕到现在还在哦)

然后电话被没收哦~

但我没关系~

繼續我可笑的爱情

就每天被打咯~

习惯~

然后听姐姐说什么叫他小心一点什么

怕他对他做出过分的东西

就分了

呵呵!

可笑的是不到一2天他就和惠走了~

那时我真的想要他等我~

我把他借我的cd和我给他那一本故事

他既然拿给惠看~

过后电话也还他了~

从此我们就没任何瓜干~只不过陌生人一个而已

现在~提起。我不会感觉彷徨。无助

这只不过是因为不完美而完美的故事罢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